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11/2 塔羅日記

一個陰雨天  今天賣血賣勞力

一直被蚊子咬  好像不用錢似的  不過我也打了6隻大蚊子

辦公室搬家  上午下午都在搬東西

發現了主任們都有代溝...

慢慢的也會跟小朋友玩  踢球 打棒球  其實我很被動的

被小朋友抱了一下  竟然讓我回憶了過去  讓我有著很懷念的感覺..

晚上在毛毛雨中吃飯  一個人去丹提喝咖啡沉思

期望著我的對面是有坐人的

今日的牌 寶劍2

[受阻絕得感情 困境 迴避]

一個女人雙手拿劍 擋在胸前 在胸前擺出了防禦與攻勢  封鎖了自己的心
把自己的眼睛蒙住  不想看到任何事物 封鎖了自己的眼
自己用AT立場把自己保護住 不受外來侵擾 也不干擾外面的事

在事情上 不願看清真相 自我安慰 逃避事情 做個中立的人  
在感情上 不願敞開心胸 封閉自己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